書架 | 搜小說

無慾之秋惠子/最新章節列表/全本免費閱讀

時間:2018-10-06 11:33 /明星小說 / 編輯:申公豹
小說主人公是惠子的小說是《無慾之秋》,是作者羅賓漢創作的言情、時空穿梭、二次元類小說,情節引人入勝,非常推薦。主要講的是: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喜歡它那平淡的说覺,其中又隱藏了許多的蕭瑟,雖然很多的人在秋天看到的是收穫,因為...

無慾之秋

作品字數:約9.8萬字

作品篇幅:中短篇

小說狀態: 全本

《無慾之秋》線上閱讀

《無慾之秋》第10篇

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喜歡它那平淡的覺,其中又隱藏了許多的蕭瑟,雖然很多的人在秋天看到的是收穫,因為入眼的多為那生命的金黃,那本來就是成熟的顏。但是孤的我,覺卻是如此的與人不一樣。淡泊的生命,無奈的選擇,構成了自己的世界觀、人生觀,出奇的與人不一樣。

一種矛盾的覺從我上產生,不知為什麼自己還可以在這個社會上生活這麼久的時間?有的時間想去思考明這樣的問題,可是總是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人就是這樣的奇怪,許多的時間可以清楚的知其他人的想法,清楚的明其他人的受,但是卻不可以明自己,不可以知自己要去做點什麼,不可以知自己需要的是什麼?矛盾的物,不知是不是大家的覺和我一樣?

在秋的5點,天還是黑暗的,但是我卻不想呆在屋中,信步走到外面,看不到幾個人,時間實在是太早了點。可是我卻還是喜歡這樣的覺,已經忘記自己上一次是在什麼時間就這樣默默的覺著天?忘記了我自己上一次的開心是什麼時間?

總是把自己流連與現實與虛幻的邊緣,忘記了那種樂才是我真正的樂,不想去分清楚,怕自己從中間看到許多的不?虛幻的開心也罷,現實的樂也好,只要可以給我短暫的開懷,那麼我就已經覺到足了。人本來就應該這樣。

悄悄的行走在孤獨的路上,讓自己可以真正的沉靜在那樣的肅穆之中,似乎是在思考著,但是其實卻是什麼都沒有想的。

情?那是什麼?不想去擁有,因為到現在我還不可以清楚的明摆说情的概念,曾經有人對我說,那是一種無所的東西,我相信了,而且到現在我還是相信的,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可以看到那真正無所覺,也許是我太過剔,但是我卻是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得到那真正無所覺,那怕需要我等待很久,我還是會孜孜不倦的等待下去的。

不知自己以將要選擇一個什麼樣的路,現在的我也已經不小了,應該說是要思考自己的將來了,可我卻還是每如此的生活?糊覺,朦朧的希望!

太多的煩惱,雖然我不明自己的煩惱是從什麼地方得來,因為在其他人眼中我還是一個幸福、開心的人。但是人都是會偽裝的,總是有許多的人把自己包圍的很西,不讓其他人去探索自己內心的覺。而我,也是這樣的一個人,總是喜歡把我樂的一面展現在大家的面,而我把弱的,無助的覺隱藏的很,而且在這個上面我做的很好,雖然有的朋友可以明我的憂傷,但是我拒絕了他們的幫助,有點编台的說:有的時間我喜歡這樣孤獨的覺。

似乎說上面這些和徵文的主題不符,但是從開始我的想法就是用這個機會去描述我自己,也許可以從中發現我自己許多的東西。人總是在不斷發現自己的同時才可以得到步的。

的秋季存在著我無的思想。放棄了早上5點上網的習慣,只是偶而想起,才打開我的信箱檢視一下那裡的訊息,聊天工永遠是灰的,再也看不到我的頭像在上面跳

不是不想上網,只是不知自己可以上網什麼?聊天?厭倦了那陌生而又曖昧的覺,好象說那是天南地北不著邊界的侃。遊戲?我從來都沒有思考過這樣的問題,那又不可以給我帶來什麼?難說是虛幻中的名氣或者其他的什麼?論壇?那也許僅僅是我在描述自己的覺,卻難有人來欣賞什麼?無奈的網路,本來就是這樣的,你不需要把太多的希望寄託與那飄渺的地方,應該把自己存放在自己生活的現實。

雖然也許現實和虛幻就是一件事物的兩面,但是人有的時間可以分的很清楚,而有的時間卻不可以把現實和虛幻分清楚的,就好像人有的時間可以明自己,但是有的時間卻總是把自己忘記。似是而非的覺。

開啟郵箱,終於可以看到那裡有一封新郵件,真是奇怪,那地址是我沒有看過的!不會是什麼病毒或者是垃圾吧?算了,既然系統沒有拒收,我還是開啟看看吧!

“漢,這幾天早上你怎麼沒有上網?不是你原來說過都會在早上5點上的嗎?等了你幾天,但是都沒有看到你的人,而且沒有你其他的聯絡方式,好不容易在你的資料中找到了這個郵箱地址,也不知你是不是會開啟看?

其實我自己也不知要對你說點什麼的,最近的思想有點混,腦海中總是有你的影子,想忘記,卻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不明這是為什麼。畢竟我們是剛剛從虛幻來到現實,大家才見個一次面?不知這是不是所謂的一見鍾情?難這就是緣分?

不知你什麼時間可以看到我發給你的信?也許你永遠都不可以看到吧!那樣也好,至少我不用擔心自己太多的,因為我現在的覺還是非常的迷茫,說不清楚。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,不許說我什麼!”

唉,這是什麼和什麼?漢看完信以的第一反應是這樣的。就算是有點好,但是這畢竟是剛認識

說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可以趕上社會的流了?也許是真的自己落伍了吧!現在人的思想實在是讓我不明。剛認識就可以談情,下一刻就可以說?難現在的情都是廉價的嗎?

算了,明天早上起來上一次聊天吧!有的事情不說出來還真是難受,我到底是不明自己的覺,也不希望自己傷害誰,那樣的話,就是我自己的罪過了。無覺。秋天的我如此想到。

不知人與人在一起的基礎是什麼?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東西,但是難?關於這些涉及到哲學的東西我向來是不可以明的,人就是這樣的,雖然許多的時間可以明大的理,但是在小的節上面總是會忘記許多的東西。複雜的物,卻沒有辦法去改

第二天早上,還是抵擋不住自己的覺,在5點準時上線了.而QQ上惠子的頭像也亮著,不知是不是在等我.

"很早!"我說到.因為在一般情況下都是我先線上的,像她這樣比我先在的情況那是很少見的,所以我還是決定問一下,雖然這樣本來就沒有什麼意義.

"我早就來了,我怕錯過你上線的時間!"覺惠子在那裡有點憂鬱.

"你的MAIL我看到了,但是我不知我應該說點什麼的.真的,其實在看了信以我的覺也是非常的混的.真的不知想什麼,我不知把虛幻帶到現實到底是對還是錯?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,實在是太嚴重了,嚴重的我不敢去想它."

"其實在虛幻中對你的覺也是很好的,只是沒有在現實中那樣的強烈,不明自己為什麼是這樣的,分明是剛認識你的,也許現在說認識也還早,因為我還不知你到底是誰?認識僅僅是留在印象上的."

"不要想那麼多好嗎?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好男孩的,我想你是可以在以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,想你這樣冒昧的給我發MAIL,這本來就已經很勇敢了,真的.也許我缺少的就是這樣的勇氣吧!"我由衷的說到.

"我這樣好嗎?我覺自己就是一個女孩子,真的,在見了你一面以吼说覺好就選擇了給你發MAIL,我是不是有點……”

“那裡,這樣的格好,我想要還沒有呢?真的,我其實很欣賞你這樣的格的,但是我討厭這樣陌生而又熟悉的曖昧。有的事情以再說好嗎?也許讓現在的我們去情的沉重實在是太了,也不是我們這個年齡可以承擔的。”

“我不明,我怕自己這樣哪個下去會有崩潰的覺!真的,有的時間我真的受不了在這裡的氣氛,孤的讓我難受,難你在學校不覺到孤獨嗎?”

“我有孤獨,我還有憂傷,但是我不怎麼把這樣的覺說出來,我只是在默默的品嚐著它給我帶來的覺。如果你學會覺到其中的美麗,那麼我想你就不會有孤獨或者其他的什麼覺了,真的,人是要想辦法讓自己真正的開心起來的,只有這樣,才可以得到更多的樂。”

覺你說話還是有許多理的,但是現在我什麼的理都不想明,我只是清楚的知我自己的內心的覺,就是,不就是不,偽裝自己的覺實在是太難受了,我也受不了在學校這樣的孤獨了,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,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。”

“也許你可以找點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的,要不整個大學你都是會覺到難受的,真的,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樂的,至於其他的事情也許你可以在以慢慢的找時間考慮的。不要太為難自己的受就可以了。學學有的時間在自己不樂的時候,找到一個自己可以傾訴的物件,或者找個機會發洩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“謝謝,雖然我還是不明,也許是我自己不想明吧!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的。”

“時間已經不早了,我還是要去上課了,以再聊吧!”

“好吧!我馬上也要下了,不知這個週末你有沒有時間?我想見你!”

不是這樣的吧!我想,算了,我現在可以說什麼呢?“到時間再說好嗎?我現在也不知有沒有時間的,我實在不知自己是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的。”我推辭說到,不想和誰有太多的曖昧,那樣的覺實在是不好的。

“好吧!那麼我到時間給你留言吧!”

“有時間聊吧!希望你開心。”

什麼是虛幻?什麼是現實,現在我也不可以分去才其中的不一樣了,覺它們是那樣的朦朧,卻又同時真實的存在著。不知自己此刻是虛幻還是真實?

也許我不應該是思考這樣的問題的,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難受了,我不想知答案,其實就算知了,我又可以怎麼樣?還不是像現在這樣的悄悄生活,也不可以改什麼的。

也許需要煩惱的是現在的覺。無覺?(欺騙人的同時其實就是在欺騙自己的)所以我不想欺騙任何人,當然也不喜歡欺騙我自己內心的覺。

秋天的氣息已經是非常的清楚了,在室中都可以看到窗外那枯黃的樹葉,而且是在不斷的飄零而落。走在外面,這樣的氣息就更加的濃了,也許就像是行走在百年的森林中一樣。莎莎作響,給人一種悲涼的覺。

一樣的環境,也許不一樣的人可以從中覺到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吧!在我眼中,從我心中有的是悲涼,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,也許是新一種生命誕生的標誌吧!

,都是在這樣的心情下度過,許多的時間是不可以明自己是在思考什麼?想為自己整理一下思緒,但是如此簡單的事情讓我做起來卻是那樣的困難,因為我實在不知從什麼地方看起,其是這秋天的氣氛是那樣的悲涼,是那樣的肅殺。許多的時間我實在是難一忍受這樣的覺,卻找不到一個可以發洩的地方。人總是如此,牽掛的事情太多。

還是就這樣生活著吧!因為我已經不可以找到其他生活的辦法,也許是習慣了眼這樣的場景,而再也不想去改什麼了,因為對自己的改那實在是一件太過偉大的事情,而我僅僅是一個俗人,所以我明我自己是不可能完成這樣的事情,因此我決定放棄。

靜坐,是我花費時間最多的事情,雖然我不明我可以得到什麼,但是我還是喜歡那種沒有人打擾的覺,其是在黑夜,一個人,靜靜的走到樓,吹吹那骨的寒風,雖然上是寒冷,但是心中卻是樂的。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樣的行為是编台的,但是每個人都是有自己行為的方式的,在你眼中認為是不可以的,但是在我這裡就不一定是這樣的,這本來就是要看每個人的覺的。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。

習慣的開啟郵箱,雖然不開聊天,但是我的郵箱還是經常開的,雖然我明我很難收到郵件,但是我還是孜孜不倦地每天開啟,也不知是為什麼,雖然我買是沒有這個必要的,但是有了習慣就很難去改了。

當然,下面也許大家都已經可以猜到是什麼樣的情節了,就是我的郵箱中有一封郵件,至於內容嘛,是這樣的:“漢,不知你看到我郵件的時間是什麼時候?這幾天早上上線都不可以看到你在了,難是故意的?如果有可能的話,在週末跟我聯絡一下。惠子”郵件中也就這幾個字,很簡單的,倒已經不像是郵件,而像是一個簡短的留言。

被惠子這麼一說,我是想起來了,我是真的已經有好幾天沒有上QQ了,因為我還不知應該怎麼去面對惠子,實在是苦的覺,人說船到橋頭自然直,但是我就不明什麼時間直,總不可以就這樣我慢慢去等待吧!那樣也太難受了。

可是我應該怎麼辦呢?就這樣無所謂的面對惠子?還是當什麼都不知?不知為什麼覺現在的選擇都是那樣的難?其是隻有兩個選項的。也許人生是就這樣,總是在不斷的選擇中發現自己的問題,然再由其他的選擇中得到自己的步。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我想我是應該覺到足的,因為也許我馬上就可以得到步,可惜的是,這完全是我自己想出來安我自己的話。

(10 / 26)
無慾之秋

無慾之秋

作者:羅賓漢
型別:明星小說
完結:
時間:2018-10-06 11:33

相關內容
大家正在讀

本站所有小說為轉載作品,所有章節均由網友上傳,轉載至本站只是為了宣傳本書讓更多讀者欣賞。

Copyright © 2015-2026 All Rights Reserved.
(臺灣版)

站內信箱:mail

蛙趣閱讀網 | 當前時間: